爱情 - 张楚

HiSpancer's:




你坐在我对面看起来那么端庄

我想我应该也很善良

我打了个哈欠也就没能压抑住我的欲望

这时候我看见街上的阳光很明亮

刚好这时候你没有什么主张

刚好这时候你还正喜欢幻想

刚好这时候我还有一点主张

我想找个人一起幻想

我说我爱你你就满足了

你搂着我我就很安详

你说这城市很脏我觉得你挺有思想

你说我们的爱情不朽我看着你就信了

我躺在我们的床上床单很白

我看见我们的城市城市很脏

我想着我们的爱情它不朽它上面的灰尘一定会很厚

我明天早晨打算离开即使你已经扒光了我的衣裳

你早晨起来死在这床上即使街上的人还很坚强.

我明天早晨打算离开即使你已经扒光了我的衣裳

你早晨起来死在这床上即使街上的人还很坚强

我明天早晨打算离开即使你已经扒光了我的衣裳

你早晨起来死在这床上即使街上的人还很坚强

离开
离开
离开
离开你离开离开..........

评论
热度(3)
© 高级动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