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熊:

我不真正的认为他很牛逼,我只认为他很传奇

左老板又有新动作了,出了本书:《忧伤的老板》。尽管网上已经连载了大部分的内容,还是买了,手贱啊,又支持了左老板一下。投机的左老板其实不需要我等支持了,他已经迈步走在了资本主义的康庄大道上,而我等还在无产阶级的沼泥中挣扎。

左小祖咒的音乐是在若干年前无意听到的,“不能悲伤的坐在你身旁”。当时第一反应是,我艹!这TM也能算音乐?跑调也就算了,歌词也怪异的让人摸不着头脑。抱着一颗文艺装逼青年的心态,硬着头皮反复听了几遍。怪是怪,不可否认还是别有韵味的。特别是那种孤独悲伤的腔调,正中我下怀。

期间又不间断的了解到他又陆陆续续发了几张专辑(不过口味都重得难以让人下咽啊);为无名山增高了一米;帮《世界》《最爱》等电影配曲;与艾 v v、韩寒等大碗艺术青年混在一起;最近更是在新专辑中与陈升“深情”对唱了一首爱情的枪。动作越来越大,名气也越来越响。

我一直对这类由普通升华为传奇型的人物怀有十二分的好感及了解欲。买这本书也就是为了进一步的一窥究竟。

文字、声音、图像等艺术的鉴赏从来都应该是一家之谈,个中滋味,每位看官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都从中剔除了自己不感兴趣和对自己无意义的部分。所以我也不打算多做评价,总之我不真正的认为他很牛逼,我只认为他很传奇。

评论
热度(3)
© 高级动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