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reak My Heart - 黑豹

乐动人生:

《Don't Break My Heart》是中国著名摇滚乐队黑豹乐队的一首音乐作品,它收录于黑豹乐队于1991年发行的首张专辑《黑豹》中。该作品的词曲创作者均为窦唯,演唱者为黑豹乐队。

黑豹乐队是中国著名摇滚乐队之一,成立于1987年

专辑介绍:《无地自容》时候的黑豹无疑是优秀的,是中国摇滚界重金属和硬摇滚的代表,《无地自容》取得了难以置信的轰动,以至于有人群的地方肯定就有人在哼唱黑豹的摇滚。

从第一张专辑就可以看得出来,“黑豹”的音乐少了摇滚的沉痛却多了几分流行的因素。听“黑豹“的歌,总让人想起城市的浮躁,总想到酒吧中麻醉一下自己。那个时候,摇滚乐在中国被当作娱乐、渲泄、身体的需要和生活方式。所以“温情脉脉”的黑豹的Art Rock的路子本受世人的瞩目,他们的音乐多少还算属于大众的音乐,他们的摇滚也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和传唱至今。

评论
热度(15)
© 高级动物/Powered by LOFTER